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政协新闻>>详情页

首页 > 政协新闻 > 要闻

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文章来源:北国网 辽宁日报
打印文本
【字体:

  辽宁日报讯 记者王坤报道 3月13日,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波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要求的贯彻落实,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锚定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紧扣“八大攻坚”重点任务积极协商建言,广泛凝聚起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在省政协落地见效,以助推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