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委员履职>>详细页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建言

杨祖民—— 让企业放开手脚心无旁骛干事创业

2023年01月14日 文章来源:北国网 辽宁日报
打印文本
【字体:

辽宁日报记者 赵婷婷

  

  “作为一名外地来辽的企业家,我非常看好辽宁的发展前景。”省政协委员杨祖民表示。2014年,中利集团在铁岭建厂,杨祖民从集团总部江苏常熟沙家浜来到辽宁任职,从此与辽宁结下深厚情谊。

  “初到辽宁时,我心里的确有些忐忑。”杨祖民说,但是这种担心很快就一扫而光。各级领导亲力亲为,协助筛选最合适的厂址,相关部门现场办公,以最快速度办理立项手续,解决了许多困难和问题。这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使项目在短短8个月内就建成投产。“便利的营商环境提升了我们继续深耕辽宁的信心。”杨祖民介绍,目前,集团在铁岭已经布局了四大板块8个项目,总投资超过20亿元。这些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都有一名县级领导包扶、一名县级部门工作人员提供保姆式服务,全部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

  杨祖民表示,希望政府部门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让企业放开手脚,心无旁骛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