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市县政协>>详细页

首页 > 市县政协 > 市级政协

大连瓦房店市政协建言重点项目建设 坚持项目为王推进项目攻坚

2022年11月14日 文章来源:人民政协报
打印文本
【字体: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11月11日   第 04 版)
 

本报讯 近日,大连瓦房店市政协主席率队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围绕精准发力、科学谋划、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献计献策。

在实地视察大型高端风电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精密轴承及滚动体研发制造等8个重点项目,听取常务副市长通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基础上,委员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建议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思路,持之以恒地抓好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以“滚石上山”的韧劲,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围绕产业基础和发展方向,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持久战;强化监督考核,压实招商责任,提高服务意识,做到安商、亲商、富商,切切实实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市场主体。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市政协主席赵迎春提出,全市上下应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加大项目建设工作力度,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晨 吕东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