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会议活动>>详情页

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省政协举行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周波主持并讲话

2021年12月02日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本
【字体:

辽宁日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2月1日,省政协举行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波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抓好抓实学习宣传,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周波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着力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切实把我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依托讲好“辽宁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界别组活动,组织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界别群众实际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凝聚起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力量。

周波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主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自觉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具体要求在省政协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协委员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