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会议活动>>详情页

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活动

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九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周波主持并讲话

2022年04月27日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本
【字体:

  辽宁日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4月26日,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九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审议省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立项分解意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集体学习计划,听取关于创办《辽宁文史资料》期刊及全球辽宁人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为辽宁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高质高效地完成好政协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省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省政协重点协商和重点视察计划,开展好各项调研活动,全面提升建言资政的针对性、有效性,努力做到协商议政有理有据、建言献策务实管用。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入开展委员读书、委员讲堂等活动,组织委员深入界别群众认真履职,推动凝聚共识工作取得新成果新突破。扎实开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不断形成工作新思路、提出务实新举措,指导市县政协着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敬终如始、善作善成,为本届政协工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