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会议活动>>详情页

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活动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4年02月20日 文章来源:北国网 辽宁日报
打印文本
【字体:

  辽宁日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2月19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天敏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率先垂范,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内化、转化上多下功夫,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要在增强政治敏锐性上率先垂范,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做正确政治方向的牢牢把握者。要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上率先垂范,自觉做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的严格执行者。要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率先垂范,自觉做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的全力推动者。省政协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强化“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

  部分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