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会议活动>>详情页

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活动

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2024年02月20日 文章来源:北国网 辽宁日报
打印文本
【字体:

  辽宁日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2月19日,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梳理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意义、方法路径和重要举措,聚焦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和“八大攻坚”任务举措开展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助力我省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实落地、开花结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厚植拒腐防变廉洁土壤,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