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会议活动>>详情页

首页 > 会议活动 > 党的二十大

党的二十大辽宁省代表团返沈

2022年10月25日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本
【字体:

辽宁日报讯 记者史冬柏报道 10月24日,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辽宁省代表团在大会圆满结束各项议程后,回到沈阳。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工作岗位、带到基层一线、带到党员群众身边,把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氛围搞得浓浓的、劲头鼓得足足的,这是代表们的承诺与期盼。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来自农村一线的李忠华代表说,今天的农民赶上了好时代,农业搭上技术进步的快车,正成为有奔头的产业。我们要健全耕地休耕轮作制度,用好养好黑土地,让乡亲们的日子更加美好。

刘传波代表技能报国的信念愈发坚定,“在创新舞台上,一线产业工人大有可为。我将努力攻克技术难关,激励职工用技能书写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新征程,再出发。代表们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前行的脚步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