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党派团体>>详情页

首页 > 党派团体 > 省民进

民进辽宁省委省直工委七支部召开主题活动 民进成员签承诺书 降低家庭碳排放量

2021年07月12日 文章来源:友报
打印文本
【字体:

友报讯 日前,民进辽宁省委省直工委直属七支部组织“永远跟党走,构建绿色低碳辽宁”主题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承诺,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消费方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为响应全面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民进辽宁省委省直工委直属七支部特别策划组织了此次绿色低碳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支部成员聆听关于《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专题报告,参观辽宁省碳排放权交易中心。与会人员签署“积极参与碳达峰、碳中和,构建低碳家庭承诺书”,承诺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消费方式,建立家庭能源消费台账,记录年度能源消费情况,并承诺积极参与国家及地方碳交易市场建设,通过购买自愿减排量努力构建零碳家庭。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共同录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视频,献上民进成员的真挚祝福。(吕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