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党派团体>>详情页

首页 > 党派团体 > 省民建

民建东北三省一区联席会议在沈阳召开

2021年10月25日 文章来源:友报
打印文本
【字体:

友报讯 日前,民建东北三省一区联席会议在沈阳市举行。会议围绕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三个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会员之家的政治定位,建立长效运营和维护机制,以服务会的建设和履职为立足点,建设一批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制度健全、充满活力的民建会员之家,充分发挥会员之家在提升基层组织整体建设水平上的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东北三省一区联席会议是东北地区兄弟省份之间互相学习、相互借鉴交流的平台。三省一区民建应紧紧依托会议联席机制,发挥交流互动平台作用,在加强民建各级组织联系、工作联动上继续发力,更好地为促进三省一区民建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