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党派团体>>详情页

首页 > 党派团体 > 省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年06月28日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本
【字体:

辽宁日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6月27日,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沈阳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了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卢柯;副主任委员:李卫民、杨新立(女)、原忠虎、石晶(女)、钱建华、刘文军、杜妍(女)、孟长功、张世辉。

大会指出,九三学社辽宁省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组织上、履职上、作风上适应新的形势任务,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务实创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奋进。

大会强调,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共同续写辽宁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开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