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

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辽宁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年06月02日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本
【字体:

辽宁日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6月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沈阳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民进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进辽宁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了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民进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姜军;副主任委员:刘征、牟维勇、艾华(女)、吴军、赵凯、牟傲风(女)、原阳(女)、殷之声。

大会要求,新一届民进辽宁省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紧扣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大会强调,民进辽宁省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固本强基,在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上彰显更大优势;提升履职效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拓展平台载体,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